首頁 > 火箭服務

Make維修廠牌

Phone現場維修

Pad現場維修

Watch快速維修

MacBook現場維修

Surface現場維修

SAMSUNG現場維修

Google Pixel現場維修

SONY現場維修

ASUS現場維修

oppo現場維修

HTC現場維修

NOKIA現場維修

HUAWEI現場維修

mi小米現場維修

紅米現場維修

LG現場維修

VIVO現場維修

SHARP現場維修

SUGAR現場維修

美圖現場維修

LENOVO現場維修

REALME現場維修

SWITCH現場維修

Services專業維修服務

螢幕修復

觸控異常

電池老化/膨脹

主機板異常

前後鏡頭故障

充電孔接觸不良

耳機孔接觸不良

各按鍵開關故障

聽筒異常

MIC異常

WIFI藍芽異常

指紋辨識故障

喇叭故障

震動馬達故障

感光故障

無法開機

泡水機處理

螢幕解鎖

系統異常

指南針水平儀故障

Process送修流程

到店維修

(10分鐘-1.5小時)

STEP01

Line、FB、電話 詢問預約維修

STEP02

現場檢測及說明故障原因 同意報價後,訂單成立 (如需拆機檢測會現場告知及說明)

STEP03

工程師現場快速維修 (螢幕、電池、充電孔、主機板維修)

STEP04

支付維修費用 (轉帳/線上支付/支付寶/微信)

寄件維修

(收到包裹當天告知狀況,正常當天寄回)

STEP01

Line、FB、電話 詢問預約維修

STEP02

客服確認顧客資料後並報價,訂單成立 (如需拆機檢測會現場告知及說明)

STEP03

收到包裹後指派工程師進行檢測 (正常當天維修完畢寄回,需訂材料 將額外告知時間)

STEP04

支付維修費用 (轉帳/線上支付/支付寶/微信)

STEP05

順豐寄回 運費我方吸收

Precautions維修注意事項

甲方火箭3C快修中心

乙方手機維修客戶

1.依照各廠牌的維修保固條款,手機、平板、筆電的有限保固不包含因為意外、受潮、拆解、未經授權的改裝所造成的損壞。任何拆機修復,將失去原廠保固。如不接受請勿送修失去原廠保固承擔責任。

2.因檢測所必須之行為,如拆修手機、平板或軟體升級等,將有可能導致手機、平板內資料毀損,請乙方務必自行備份資料,甲方所提供之修復服務不包含協助乙方將手機、平板內資料備份或回復,請於送修前自行備份,甲方不負責乙方裝置內資料保存。

3.若防水手機需維修及拆機檢測,甲方不承擔防水手機拆機後使用防水功能異常之風險。

4.保固日以當天取件日算起,修復之零組件「兩個月」,所有維修採一對一汱換副廠品。

5.保固期間內若有摔機、拆機、受潮、螢幕破裂、機身保固貼紙受損,將認定為非正常使用則不適用保固。

6.軟體處理、更換機殼、保護貼、手機周邊配件不適用於保固範圍。

7.主機板電路修復為嘗試性修復,工作日需1~14天(依實際案件複雜性為主)。

8.取件時請務必拿本單據取件,如單據遭人冒領甲方不負任何賠償之責任,為保障權益請妥善保存維修單。

9.凡經通知修復完成,不予取回或不予回應達15日以上,將視同乙方自動放棄所有權,甲方不負保管責任,並得逕自處理送修之裝置,無須事先通知及賠償乙方。

10.手機、平板如有全機包膜或使用保護貼,請乙方先自行拆除,如未拆除因修復需要(如維修配備支架膠之裝置因需加熱拆機可能影響保護貼黏性)將由甲方逕行拆除,甲方不對保護貼、包膜及外殼受損承擔責任。

11.修復完成後由雙方確認設備全部功能是否正常,如有其他功能異常請於當下提出,離開本店後除修復品項享有保固權益,其他問題甲方不負修復之責。

12.手機、平板維修後不得主張修復後副廠零件與維修前零組件(元件)不相同,退修(費)賠償之責。

13.損毀嚴重的手機、平板經拆解時有不開機風險,拆機後將無法要求回復送修時之原貌。

14.除已說明風險外,如因甲方維修過程造成手機、平板故障無法修復,將由甲方賠償乙方壹支原規格手機、平板之二手價金額或同型號/規格二手機,並且不得要求資料恢復之需求。

15.主板維修在告知維修最低與最高價格後,乙方同意留機,視同維修,將直接做修復。

16.預定新機或維修零件後,如取消購買或維修,甲方有權沒收乙方所付之定金。

17.新機到店經甲方通知乙方後,三日內未來取機視同放棄並且沒收乙方所付之定金。

18.購買新機請乙方確定型號、顏色及容量,訂購後恕不換貨。

19.購買新機拆封後數無法接受任何理由退貨、退款,若拆封有任何問題將享有官方保固,請自行接洽該品牌手機官方客服人員。

20.手機、平版刷機後,不保證能回復到手機、平板未刷機前的狀況。

21.乙方設備若為不開機送修,若同意維修後因故選擇突然不修或修開機後有其他問題選擇不修,仍需支付已修復之修復項目費用。

22.乙方簽字視同同意送修注意事項各項條文,甲方保有上述條款最終解釋之權力。

23.修螢幕後,若保固內玻璃有破或裂痕,恕不提供任何保固。


註:甲方保有上述條款最終說明之權力

PAGE TOP